close

  

該怎麼說呢O_O

看到這幾張照片,突然覺得高的人帥的人真的很好

看看自己在看看別人… 無奈

李媽媽把他兒子生的高又帥O_O

只能說模特兒的料是真的

網路上才打上李 馬上就是李敏鎬收尋排行榜第一

漸漸紅起來的他

經歷的車禍 星運不開 終於在09年大紅起來

到現在 賺了將近台幣三千萬

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耶O_<"

現實的生活中 他是平凡人

在戲劇中 是一位貴公子

但戲內戲外都能過的很充實很豐富

錢不能衡量一個人

所以我知道,羨慕也是種虛榮心的表達

所以我明白,沒有努力想要達到很卑鄙

老實說曾經我擁有許多不同的夢,但是到現在真的實現的有幾個

也許我明知道失敗,卻還是想要達成

是種不認輸的表現

看到李敏鎬的努力

讓我不禁用雙手擊掌,來看待他的心路歷程,他真的很棒

從努力到失望 從失望努力到成功

這種精神真的很好… 但我卻光說不做,突然覺得自己渺小到不行

老實說這次在視光考試作弊,讓我覺得好不安

這種生活是不是過的太墮落

沒有努力,只想要有收穫

是不是該好好檢討了…

我想要打工,卻一直愛面子挑工作,不低頭的我,是不是很失敗?

沒有一件事情能夠很完美的作好

我想說的是

張維宸二年級別在墮落了

你已經不是富裕的張維宸

你只是普通人 平凡人

你不有錢 也不是天資聰穎的人

你該努力,才有收穫

就像是李敏鎬

帥…有前途又有大群FANS

在他自己的人生中

已經替自己賺進了

第一個一百萬

第一個一千萬

我也要朝著他邁進

我想要有很豐富的人生

不是自甘墮落的過生活

也不要自欺欺人的過生活

我想過的有意義

我對不起我的朋友

我會挑朋友

我會歧視

我會排擠

我不因該

所以我道歉

我不該有這個心態

所以我會漸漸改進

我會包容別人

寬待別人

嚴格對自己

不該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