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這樣是對是錯

把幾個網友當成生活重心看待

自以為很好 常常開玩笑 每個人可能都忍耐我很久了

每天都打手機聊天 MIC聊天 都覺得很談的來

可惜這個寒假開始 或許從去年十二月開始 漸漸大家受夠了我

拒絕我這個朋友 有時候的冷淡 我自己會難過 會生氣

有時候的關心 卻覺得是在傷害後的彌補

我不該限制你們要跟我很好 至少讓我感覺我很重要罷了

或許是我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什麼事情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感覺幫點小忙就很厲害

在別人眼裡我可以找別人 只是剛好跟你在聊天 請你而已 不要自以為是好嗎 ( 我猜大家是這樣想

有的時候被噹 要是說不過去 我會惱羞成怒 會辯解

我也知道這是錯誤的 可惜我改不掉 我只能收斂 但不能改

好難過 好生氣 好煩

昨晚半夜一點半出門 也是因為這樣 我很看不開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話 我惹你了嗎 ?

我真的不喜歡人家批評我

可惜我卻會批評別人

所以我讓很多人看不起

對不起  我很幼稚 我很白痴 我沒有你們這麼聰明

可以考慮跟我變成拒絕往來戶了

這是我自找的 我不會怪你們

祝你們聊的開心 談的快樂 每年都很順

再見了 曾經是我自以為的好朋友们 謝謝你們曾經陪伴我 聽我抱怨

我很開心 真的 你們有你們該忙碌的 我不該天天煩你們 加油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 你也不用多說什麼 知道誰就好 乖

很開心 真的:) 我不會怪你們冷淡我 討厭我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很討人厭

我曾經被人公幹我 也只因為我自己白目 愛管閒事 很多話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進步 有的時候活著我自己也很痛苦

當重心的人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每個人有美好家庭我很羨慕 我沒了 只剩下親人幾個 跟 我最在乎的朋友

但是你們沒有人在乎我吧 恨不得跟我說掰 我知道 在來的日子我不會在煩你們了

很快的 淡忘了 不見了 消失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