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酷斯拉之大戰同學)

這支影片是上個月拍的了

 第一次小熊貓來 就看到這種場景

說實在的很好笑-/-

在來就是今天又跟神翹課了

好久沒有搭火車早早回家了

很久很久都沒有一種EASY的感覺了

也知道自己要搬家了 還蠻捨不得的

爸爸的過世也半年了 還是有些許的不適應吧

從前捧在手心的生活 都變成 半自力了 就如同遊戲一樣

有免費的NPC幫你一切弄好好

但是自己來的時候卻困難重重

早上醒來冷風吹過 走路時 不禁顫抖了起來

這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生活

以前有車子接送上下學 現在都走路上下學 也過了三 四個月了 也只能開始適應了

真的也映證一句話 失去才懂得珍惜

以前的我 只是一昧的認為 是理所當然 

一切的改變 真的很像一場夢一樣 也慢慢獨立了起來

體會到以前爸爸的辛苦了

話說現在學校不知道要說過的好 還是 不適應

總覺得氣氛越來越異常這樣

米漿要轉學的日子也近了(希望你能夠加油摟

巧香 烏龜 要轉科也到了(還是朋友 感情不變

  

好多的朋友要離開視光科了 好好把握兩個月

HIGH咖只剩下神 酷斯拉 能夠陪我了這樣

2008年要結束了 它是我最難過的一年

2009年要開始了 它是我嶄新的一年

LUNA不知不覺三十一等了 可惜錢永遠不夠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