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剛買的第一隻手機 到現在已有半年的時間了

日子過的好快 耳機也在無意中壓壞了

今天想去挑選的時候 遇到了當初幫我辦理手機手續的大哥 - 阿崎

他當初看著爸爸為了幫我買手機 去領錢 對我說:小弟弟 你爸對你真好

今天看到了他 我哭了 我敘述這陣子的事情

他希望我能夠加油 有事情也可以找他  我也知道 我得加油

耳機他也就拿了他的送給了我 心裡真的很感動

對於他半年前對我說的 爸爸對我真好

今天想想心裡好酸

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陌生人到朋友 或許就是這樣

無意間的一件小事情 也可以感動一個人

今天的我 感動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